【繪】公主克















事情是這樣的XD
某天滑IG的時候突然跳出這樣一個手遊廣告


金髮碧眼什麼的...看了就立馬想把雲片套進去
所以就出現了如此少女情懷的東西XD
好久沒畫這種公主裙了我畫的很開心R

其實我覺得RE裡面克勞德的三套女裝設計都沒有很好看
布料太累贅了有點沉重的感覺,色調也偏沉悶
還好克勞德的絕世美顏可以拯救任何衣服XD

每次想畫官方的幾套女裝都越畫越沒fu
之後來畫個自己心目中的改良版女裝好了
想當年.....我可是很喜歡畫女裝的啊!!
Tifa的我也想改良,只有紫色那套好看,其他的配色和配件都不OK 
可惜了我家貌美又火辣的Tifa


八九月呢,大概就是狂看很多個ZC長篇,畫圖很不振作的兩個月
手感極差,覺得連臉都畫不好了(人體結構的話是本來就不會畫XD
堆了一些不成氣候的稿,都沒力處理
十月暴力忙,不過因為幫公主克上色,突然恢復一點手感,順便把這兩個月亂七八糟的doodle整理一下
希望這個週末可以一鼓作氣弄完*finger crossed*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