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繪】Remake超好看!

最近在看2020的Remake,現在的3D實在做得太漂亮了,看起來超過癮!剛開場的米德加,還有超級經典的跳電車橋段,光片頭就讓人心裡尖叫二十遍「這個完全可以!!」

常在想如果能參與這種製作的美術團隊應該很好玩,好吧選錯行了QQ

所以看完Remake覺得好想畫XD,超久沒畫了!以下都是練習手感的doodlesXD 先來個本傳的Cloud複習一下,都忘記神羅制服怎麼畫了XD



FF7女角裡面,潔西跟Tifa我都蠻喜歡的!

Tifa的服裝和造型我都蠻愛的,頭髮特別美。覺得她不只有個性,氣質也超好!Remake裡面調酒那段超讚!

對愛麗絲就比較無感,除了眼睛漂亮之外,角色個性就沒什麼記憶點,有時候還有點煩XD



以前還真的沒印象有潔西這個人,一查發現在舊版是路人,但Remake裡多了很多戲份。我還挺喜歡這角色的個性的!活潑鮮明,看她猛撩克勞德超好笑XD!!

後面劇情也會看到她的背景,故事設定得很好。其實是個命運有點悲慘,但卻能樂觀面對、勇敢對抗的女子。看到她領便當那邊真的會哭啊(畢格斯我也很喜歡QQ)。


然後是隨興的草稿。

還是小兵的克勞德,憂鬱樣(衣服亂畫...)













深情對望一下,哈

只有在Zack面前才會敞開心房!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