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句話推薦】
結構完整短小精悍的故事!記得不要被爆雷了,看到最後會起雞皮疙瘩~
【碎念】(無雷)
- 其實原先對小孩子角色都沒有特別感興趣,但看完這個動畫蠻驚豔的!故事很棒,除了丹澤爾配音有點僵硬之外(但可能也符合他的個性吧),整個劇情跟本傳的關聯,和對AC的補充都安排得很好,i really like it.
- 看到里維(Reeve,其實翻成里維怪怪的?)好開心!在本傳裡面就很喜歡的角色(BTW Remake裡的里維超帥XD)。另外咖啡店老闆是強尼呢,很喜歡補完計畫的各個作品,讓本傳裡的各個角色變得更立體。
- 畫風比「最終密令」好看一點,但動畫還是美型很多就是了。會被雲片走出來的各種彈幕笑死XD
- 不同於「最終密令」畢竟講的就是一個蠻沉重的故事,這個短片傳達的東西是很正面的那種,看完心暖暖的 :))
留言
張貼留言